東湖內湖教室研討班
11月 助念輪值---通知單
. 緣起:長年由關懷班義工承擔助念的工作,因助念時間不定,以及同修對助念有障礙,助念人員長期不足,以致護持助念相當辛苦。台北學苑淨智組為了真正達到每一位廣論學員皆為當然的助念義工,同修間最基本的也是體認無常的學習良機,稍縱即逝,決定自3月起由各班每月輪值承擔助念。
.目的:關懷與助念是你我認識生命真相的課程,也是你我實踐生命互助的機會,實踐廣論正知見的方便行持;進而體認無常、串習皈依、珍惜暇滿、策發慈悲。讓我們在和合增上的環境,歷事練心、淨罪集資歡迎各位同修以歡喜心勇悍的心來承擔師父建立教法的殊勝志業,一同為我們的增上生努力。
敬愛的班幹部大家好:收件吉祥,深深隨喜!您的勇悍承擔!
◎附註:
 10511月份
 東湖教室助念輪值由 15善004、14增038、13秋031 承擔!
   內湖教室助念輪值由 14增045、13秋056           承擔!                            
   特此通知無比感恩, 深深隨喜               東湖教室合十